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

【血拼】淘寶初體驗-電子書《NOOK Simple Touch With Glowlight 》內容篇-前篇

用了大約1週,其實還摸不透NOOK啊!
但是基本的操作還算OK,只是很少碰這類的三C產品,實在和它還沒辦法溝通。
底下的介紹太細節的部份我自已也沒搞懂,所以我就精略介紹一下。

☆★☆開機★☆★
開機很快,一進去是待機畫面。手指一滑就會解鎖。
這待機時間可以自已設定,螢幕保護的畫面也是可以自已挑,我選了店家放的水墨畫系列,真的感覺很不錯。當然,你也可以放照片,但是E-INK的材質顯示出來就是怪了點,但是如果是顯這種畫作類,我覺得質感很好。

☆★☆首頁★☆★
進去之後,可以看到分3個區塊:
目前正在讀的書:只能記錄epub格式的書籍。
新建閱讀:你可以進書庫中查看其它書
推存您閱讀的內容:這應該是可以連到B&N網路書店,但是我沒註冊~哈~所以我還沒用過這功能啊,就算用了,上面也沒中文書....


☆★☆功能列★☆★
按下實體「N」鍵之後會自動帶出功能列。
絕大部份功能都是由此進入的。

底下則依各功能,再做介紹一下~
☆★☆功能列-書庫★☆★
它會自行列出你NOOK和SD卡中的EPUB書籍。
但是不會依你的分類,而是他自已的,所以我幾乎不進這邊。
連帶著,我也忘了拍圖了!=_=~~SORRY


☆★☆功能列-管理★☆★
基本常用的功能都在管理項目中,像要管理APP或是進SD卡中找書。
一進去帶入的是NOOK本身的預設資料夾,這部份我改過路徑找的是SD卡中的書庫。
功能表有上下二排:
上排:書庫、最近讀的書、我的最愛區、搜索、設置
下排:目前正在運行的APP、最近執行過的APP、APP功能表、最愛APP、WIFI狀況和目前電量。
◇◆目前正在運行的APP◇◆
可以在這邊清掉不用的APP以釋放出CPU效能與空間。

◇◆APP功能表◇◆
安裝過的APP會顯示在此大部份都是預帶的,我沒移除過,但是我覺得有些我可能用不到,確認之後可能再移除。內建的記憶體真的太小了~
因為NOOK我的定義就是看書,所以我沒裝什麼軟體以供娛樂使用。

◇◆設置◇◆
一些細項的設定可以從這邊設定:字體的大小、螢幕的方向、EINK的更新方式、檔案開啟的方式....一對設定,但是我還沒搞懂什麼是什麼,因為寫的是中文但是卻看不懂。
要一個一個試看看~應該很有趣!

◇◆WIFI開關◇◆ 
這真的沒啥好講的~~~就是把 WIFI打開和關閉。
我通常都是關閉的。

圖太多了,拆成2篇來看,會比較方便。剩下的在後篇中,請參考連結囉!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